close


初胚燕麥高鈣植物奶~~可代替動物性牛、羊奶的植物性飲品


 

除了牛奶,你還有更好的選擇!

初胚燕麥植物奶同樣給你高鈣、高纖維、高營養,讓您好喝又健康!

 

初胚燕麥的好,您不能錯過 !!

由美國蒙大拿州無汙染的水源所孕育出最高品質之初胚燕麥,乃嚴選在燕麥成熟的初期,此為燕麥黃金採收期最精華的階段,並利用低溫擠壓方式及其專利技術,將燕麥中的營養精華萃取製成,保留了燕麥最完整之營養素,並創造出極佳的綿密口感。

 

    初胚燕麥高鈣植物奶の十大保證~給您10大保證、百分百安心

  保證100%不含三聚氰胺

  保證100%美國進口成份

  保證100%不含動物性成份

  保證100%不含農藥

  保證100%不含黃麴毒素

  保證100%不含防腐劑

  保證100%使用非基因改造成份

  保證原料經美國及蒙大拿州州政府認證

  保證生產廠房通過國際ISO22000:20055質量管理國際認證

  保證生產廠房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國際認證

 

    壯士維優質嚴選~最佳的優質燕麥飲品

壯士維集團研發口感香醇濃稠的初胚燕麥高鈣植物奶,皆使用來自美國最天然的原料成分,及完整健康的配方比例研發,提供全面性的營養補充,幫助您保持整日的精力充沛,維護最佳的身心健康,是全家人平日早餐或日常營養補充之最佳選擇。

 

    精選主成份

§嚴選美國進口原料

嚴選美國天然初胚燕麥,非一般成熟燕麥磨粉而成,創造出極佳的綿密口感,並擁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及天然維生素B群、鎂、鈣、鐵等礦物質,可促進體內代謝,補充每天最佳元氣。

§完整均衡飲食原則配方

採用美國SolaeTM大豆分離蛋白,保存大豆中的天然活性成分,絕非一般大豆粉所能比擬,提供每天完整的必需胺基酸,是營養最豐富、最安全,也最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並添加亞麻仁油、亞麻仁籽,含有豐富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所需之脂肪酸,有助健康維持。

§零蔗糖、乳糖、奶精、奶粉、零膽固醇、天然不負擔

不添加任何動物性成份,無蔗糖、乳糖、香料、奶精及奶粉成分,適用於對牛奶過敏者,補充營養的人飲用。

 

    成份說明

初胚燕麥、美國Slolae 大豆卵磷質(非基因改造)、美國Slolae大豆分離蛋白I.S.P(非基因改造)、
 亞麻仁籽、亞麻仁籽油、低D.E.玉米糖漿(非基因改造)、冷壓非氫化椰子油。

 

    適合對象

§對牛奶、乳糖過敏或腹瀉者

§全素食者營養補給

§幼童成長營養補給

§促進青少年骨骼及牙齒生長發育

§孕婦、產婦之營養補充

§老年人滋補養生、增強體力

 

    使用方法

1.25公克(5) 200c .c.的溫水攪拌均勻飲用。

2.可加入其他五穀或混合果汁、豆漿、Dr.威久或奶茶飲用。

3.可加入咖啡或茶中做為奶精代替品,以及烹調、煮湯時的牛奶替代品。

4.也可加入湯或醬汁取代馬鈴薯或小麥粉作為芶芡粉。
5.
用量多寡可依個人口味或身體需求而增減。


歡迎來電洽詢:0800-032320
網址:http://www.msclife.com.tw/index.php?page=shop.product_details&flypage=flypage.tpl&product_id=47&category_id=4&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