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6498040.jpg 1956498036  
原生種紫野牛大麥植物奶
 

經過蒙大拿州政府農業部帶領研發團隊以原生種子研發不斷的測試,成功孕育出其最完美、紫色天然特殊的風味,消費大眾才有幸能夠接觸到,這種含有高蛋白質、獨具豐富可溶性纖維β-glucan及含天然抗性澱粉之營養食品。


 原生種紫野牛大麥-四大優勢-

§豐富穀物營養,有助調節生理機能

§高量膳食纖維β-glucan,維持腸道機能

§豐富天然花青素,加強身體防禦

§抗性澱粉,讓你曲線窈窕,健康維持

    原生種紫野牛大麥植物奶の十大保證~給您10大保證、百分百安心

  保證100%不含三聚氰胺

  保證100%美國進口成份

  保證100%不含動物性成份

  保證100%不含農藥

  保證100%不含黃麴毒素

  保證100%不含防腐劑

  保證100%使用非基因改造成份

  保證原料經美國及蒙大拿州州政府認證

  保證生產廠房通過國際ISO22000:20055質量管理國際認證

  保證生產廠房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國際認證 

    精選主成份

§神奇原生種紫野牛大麥

 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經水磨高溫熟化的加工技術,保留著天然的抗性澱粉,具有天然紫色原素及特殊的風味,並為高蛋白質、高β–葡聚糖及沒有麩質,味道甜美的優質全方位穀物,非常適合欲促進腸道健康、調節生理機能的族群。

§專利之初胚燕麥

 利用低溫擠壓方式及其專利技術,將初胚內之營養萃取而成,非一般成熟燕麥磨粉製成,保留了燕麥完整之營養素,含高含量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及豐富天然維生素B群、鋅、鎂、鐵,可促進體內代謝,補充每天最佳元氣。

§最高等級大豆分離蛋白

 特選DU-PONT杜邦集團SolaeTM大豆分離蛋白。SolaeTM開創了新技術能保存大豆中的天然活性成分,絕非一般大豆粉所能比擬。提供每天完整的必需胺基酸,是營養最豐富、最安全,也最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

§聰明守護神

 採用非基因改造之大豆原料,含天然大豆卵磷脂,卵磷脂是人體需要的重要營養素,其主要成分是不飽和脂肪酸、膽鹼、磷酸。適度補充,有益健康。

§健康要素

 特別添加亞麻仁籽及亞麻仁油,增加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減少飽和脂肪酸,讓您吃得健康更無負擔。 

    產品特色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必需脂肪酸補充。

§提供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來源。

§獨特風味,天然紫色原素。

§天然食品、不含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

§適合全家大小孩的早餐、宵夜、點心,健康加倍。

§適合銀髮族營養滋補、強身補給。

§青少年骨骼、牙齒生長發育。

§不含乳糖,適合牛奶乳糖不耐者。

§100%天然植物成分,全素食者適用。 

    成份說明

原生種紫野牛大麥、初胚燕麥、野米、美國Slolae 大豆卵磷質(非基因改造)、
 美國
Slolae大豆分離蛋白I.S.P(非基因改造)、亞麻仁籽、亞麻仁籽油、冷壓非氫化椰子油。

    食用方法

  1.25公克紫野牛大麥植物奶,加入180~ 230c .c.溫開水混合
  
均勻即可食用。

  2.紫野牛大麥植物奶適合與多種榖物混合食用,可加至優酪乳、豆漿、牛奶、飲料、甜點或新鮮蔬果中,發揮小創意,即可擁有更多絕妙口感。

  3.可直接沖泡調製 350c .c.後,再加入超級百樂健高纖種子粉,讓美味健康飽足更加分。
4.
建議每日1~2杯,是平時保健、保養的最佳選擇極品。




歡迎來電洽詢:0800-032320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