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6498033.jpg   

超級百樂健種子粉 

來自美國零污染的純天然種子及蔬菜,含膳食纖維與營養輕鬆創造健康活力,體內環保的最佳選擇54種天然種子,
綠色植物組合而成,含水溶性及非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特別添加多種天然綠色植物精華,內含豐富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幫助您喚醒體內韻動,促進新陳代謝,還您健康一身輕。
並配合五十多種生機營養穀物,提供高量營養素,為微量元素良好來源,補充活力、維持身體健康機能的極佳選擇。 

餐前飲用,增加飽足感,另外能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更為順暢,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最佳營養食品。 

★超級百樂健種子粉の十大保證~給您10大保證、百分百安心
保證100%不含人工增稠劑
保證100%使用天然植物性膳食纖維
保證100%不含動物性成份
保證100%不含農藥
保證100%不含黃麴毒素
保證100%不含防腐劑
保證100%使用非基因改造成份
保證原料經美國及蒙大拿州州政府認證
保證生產廠房通過國際ISO22000:20055質量管理國際認證
保證生產廠房通過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國際認證 

★精選主成份
§天然纖維種子:高達20多種營養穀物、天然種子,含豐富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性纖維、礦物質、維生素,
 給予完整的營養補給,以及幫助維持消化道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天然綠色抗氧精華:9種綠色萃取精華,含菠菜、高麗菜、花椰菜及綠茶萃取等,
 其特殊營養成分具有調節生理機能效果,天天帶給您好精神、好氣色。
§天然草本植物:7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分,有助於調整體質,延年益壽。
§天然營養萃取物:含卵磷脂、啤酒酵母等天然萃取物,營養完整,含豐富蛋白質、
 維生素B群及多種礦物質,有助於增
強體力、減少疲勞感,是每天最佳的營養補給成分。
§天然海洋蔬菜:藻類含有必需胺基酸及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B群、鐵、碘等,營養非常完整、
 可以補充現代人綠色蔬菜攝取不足的狀況,有助於調整體質,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產品特色
§高達50多種純天然營養穀物,為微量元素良好來源,補充活力。
§含豐富水溶性及非水溶性膳食纖維。
§100%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
§促進排便順暢、調整體質。
§低脂、零膽固醇、零負擔。 

★成份:
高纖黃金穀粉(黃金洋車前子殼)、美國色豆(綠扁豆、深紅扁豆、紅扁豆、黑扁豆、黃金扁豆、黃豌豆、黑碗豆、法國青扁豆、黃豆、裸麥、白麥、紅麥、蕎麥、燕麥)、小麥胚芽、大麥胚芽、糙米、野米、小麥苗粉、大麥苗粉、苜蓿芽粉、甜杏仁、核桃、蓮子、南瓜籽、黑芝麻、亞麻仁籽、白果、松子、菠菜、西洋芹菜、蓮藕、紅蘿蔔、高麗菜、花椰菜、洋菇、芡實、甘薯、紅棗、黑棗、甘草、黃耆、薏苡仁、大豆萃取物(含卵磷脂)、木瓜酵素、日本綠茶粉、西印度櫻桃粉、新斯科夏紅藻、杜氏藻、綠藻、藍藻、桔粉、蘋果纖維。 

★適用對象
1.腸胃功能不佳者2.經常聚餐外食3.飲食過量者4.全素食者5.銀髮族補充6.愛美女性 

★食用方式:
適合飯前飲用,每次7 -10克 ,倒入一杯溫水或冷水裡沖泡 350c .c.,再加以攪拌後立即飲用。亦可加入植物奶、豆漿、奶茶、穀粉、果汁或其他飲品,喝完後酌飲等量開水或果汁幫助消化,效果更佳。 

★取得健康輔助食品認證
超級百樂健高纖種子粉取得健康補助食品認證,此乃保障消費者安全所做的一種確保產品品質之認證,從申請生產廠商的合法資格審查、產品的標示、指標成分的檢測、重金屬的含量、農藥殘留量、不當添加常用西藥之檢測、對生產、進口、銷售之食品、食材作主成分及衛生安全之檢測、皆需符合國家衛生法規規定,再由中華民國健康食品協會授予認證合格證書及標章。

歡迎來電洽詢:0800-032320
網址:http://www.msclife.com.tw/index.php?page=shop.product_details&flypage=flypage.tpl&product_id=48&category_id=4&option=com_virtuemart&Item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