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文良 修校
  老師‥「你終於來了!為什麼昨天,沒有來上課?」
  學生‥「因……因為‥我媽從樓梯上摔下來……」
  老師‥「喔!原來如此,媽媽受傷了,所以你沒來。」
  學生‥「不是……是我爸受傷。」
  老師‥「為什麼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你爸會受傷?」
  學生‥「因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師‥「什麼?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因為他們打架……我媽摔倒沒事,我爸被我媽打傷。」
  老師‥「喔!那麼是因為‥你送爸爸去醫院,所以沒來上課?」
  學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師‥「那你為什麼沒來上課?」
  學生‥「因為‥我睡過頭了……」
  老師‥「那跟你媽從樓梯上摔下來,有什麼關係?」
  學生‥「沒有啊……啊我只是順便提一下……」

引用: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vun/3/1300758176/20071224080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