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士康健康報報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加上外在環境因子影響下,使得肌膚「初老化」的年齡提前,從原本大約25歲提前為約20歲即開始,其中以水分的流失速度更是加倍。一旦臉部缺乏水份,就會使肌膚表面呈現出乾燥、暗沉、紋路明顯等情況。 


坊間保養品一波波紛紛主打具有補充水份作用的玻尿酸成份,目前較新的保養品成份則更以三種不同分子玻尿酸組成,結合「三高保濕」概念,再加上滲透輔助成分「油醇」,目的就是希望保濕由皮膚表面深入真皮層。(攝影/黃曼瑩)


美容達人柳燕表示,一般女性消費者總以為保養過後皮膚黏黏的就是肌膚滋潤的象徵,其實那是因為產品沒有被吸收而造成的假象。真正會被肌膚吸收的產品是可讓肌膚自深層膨潤潤澤,使用起來輕爽無負擔。這也就是「輕保養」的概念,符合年輕女性的需求。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容易讓肌膚流失水分,加上惡劣的空氣品質、強烈的紫外線,使得女性的肌膚呈現出乾燥的問題。尤其季節交替時,水分的流失更是加倍快速。 因此,女性保養的首要任務即為保濕,保濕成分深達皮膚底層,肌膚才算是真正擁有充足水分,才能讓肌膚呈現出透潤與彈性;保濕可說是女性維持美肌的基礎保養。


美士康祝您全家都健康
http://www.msc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