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婊子這本書,作者透過毒舌的口吻,逐步引導讀者瘦身

 

以下是內容章節 跟大家分享

 

第一章  戒掉、戒掉,通通戒掉!
……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戒掉各種噁心的壞習慣。少給我假裝驚訝!沒有人可以繼續往肚子塞進一堆垃圾還奢望自己瘦下來。

第二章  睜開妳的眼睛,看清真相!
……吃水果——沒錯,妳聽見了,水果。給我吃下去!水果很可能是現存所有食物中最完美的一種。低醣風潮最惹人惱怒的一點便是拒吃水果。

第三章  把惡魔逐出妳的飲食清單
……現在該把以前吃的爛東西扔掉了吧?萬一妳讀第一章時眼睛不巧被蛤蠣肉黏住了,這會兒我再重複一遍:別再喝含阿斯巴甜的飲料了!

第四章  愚蠢、噁爛又沒用的吃肉減肥法
……想開胃是吧?來點含汞黃鰭鮪魚薄片如何?要不就在豬肉裡加點旋毛蟲?別忘了再點一客沙氏桿菌雞蛋或雞肉附餐!拜託好好想一想妳到底吃了些什麼。

第五章  乳製品有害健康
……從小到大,不停有人對我們說:「妳要喝牛乳才會長大,不喝牛乳,骨頭會斷掉。不喝牛乳,會得骨質疏鬆症。妳需要補充鈣質。」真是牛屎!鬼話連篇!

第六章  吃什麼像什麼
……妳吃什麼,妳就像什麼。那些被妳吞進肚子的食物努力擠過器官、進入血液,成為妳的一部分。也就是說,只要把垃圾食物放進肚子裡,妳就是個垃圾。

第七章  蛋白質的迷思與謊言
……害妳變胖的是肉類、乳製品、氫化植物油所含的飽和脂肪酸。想一想這些油脂究竟打哪兒來,用用妳的腦袋!妳當真以為鱷梨(它是水果!)會害妳變成河馬?有點常識吧,賤女人。

第八章  嗯嗯
……世上沒有什麼事比解出一條熱騰騰、肥嘟嘟的便便更教人開心了。拉屎是減重、維繫健康的重要手段!如果妳的小菊花只擠出少許兔子便便,那妳鐵定有什麼難言之隱囉。

第九章  鬼才相信政府!
……拜託,誰願意吃一堆來路不明的東西?妳他媽的最好給我改掉不看成分欄的壞習慣!想變瘦,唯一能信賴的只有自己。

第十章  妳真的可以!
……媽的!給我放下!好好控制妳自己!在學會自我控制之前,請盡情嘗試、徹底瞭解這些不良習慣何以令妳沉迷。

第十一章  準備開動!
……早餐之所以重要的真正原因是:它決定妳當天的飲食基調。假如妳吃了一頓糟糕的早餐,妳可能一整天都想犯癮頭、狂吃垃圾食物。

第十二章  小叮嚀
……曾有研究指稱,讓孩子吃素等於虐待兒童——真湊巧,這項研究的贊助人剛好是美國牛肉協會,他們竟無恥到拿非洲飢童做實驗!

第十三章  動動妳的大腦
……現在妳成了瘦婊子,但可別真成了瘦巴巴的賤女人。妳應該自我感覺良好、感覺開心,與其專注在拚命想減掉的最後五磅肉,不如慶祝自己成功甩去五磅肥肉。

後記
……萬一全世界僅有好萊塢訂的美人標準,偏偏卻碰巧不適合妳,該怎麼辦?呿,別相信那堆狗屎!好好照顧上天賜予妳的身體,並且好好地、狠狠地愛它!

 

如果可以接受這種毒舌的語氣 這本書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作者本身也是擁有健全營養(Holistic Nutrition)碩士學位。具有一定的專業水準

並且獲得許多名人的推薦,如果想感受不同的瘦身方法,這本書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