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網路人氣美食部落客 ★ 貓科類 ★ 幫貢品軒 台灣珍寶王做試吃推薦!!!

原文出處:【邀搞】下班後的小確幸Part2//貢品軒台灣珍寶王-珍寶私藏堅果酥



跟上一篇中知心黑金剛花生糖一起購買的就是這個珍寶私藏堅果酥

珍寶王的感人故事已經有介紹過了, 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這家康士濰公司吧!!

他們家主要有銷售有機產品、保健產品、減重產品、

美容產品及我這次介紹的台灣特產零食-貢品軒台灣珍寶王

因為看到時代進步導致國人的健康狀態越來越差,錯誤的飲食觀念和愛好垃圾的嗜好,

加上久坐、工作壓力,導致文明病、慢性病上身,

希望能不斷的研發讓國人享有更好生活品質產品同時的也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所以這次的貢品軒台灣珍寶王也是基於這種經營理念,

將台灣多種的古早味零食,研襲古早味的風味與傳承了數十年的手作精神,

重新研發製程更健康的零食,

並且經過不同的包裝給予產品全新的形象,

希望能跟更多人分享這個傳統又值得被收藏的寶島懷舊零食

 

珍寶私藏堅果酥使用嚴選的各式堅果、麥芽、低甜度砂糖、植物油,

產品使用植物油,比起動物性的食用油飽和指防酸比例少了許多,

所以食物油食用比較不會造成心臟和血管的疾病噢!!

當然因為食物油的關係,素食的朋友們也是可以一起享用的啦!!!!!

 

每一盒裝約100g左右,產品都是真空做保存,

因為產品不含人工色素、香料跟防腐劑,

所以採用小包裝的方式,每一包的量都少少的,

這樣開封後就不需要急急忙忙的把他吃完,擔心變質了

 

我雖然很愛吃零食,但是向來就是不喜歡吃這種健康的零食XDDDDD

唉唷~大家都知道越好吃的東西真的越不健康,不愛吃這種堅果類健康的零食,

因為有些堅果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我不尬意

 

 

珍寶私藏堅果酥成分主要是腰果、芝麻、杏仁、黑金剛花生、南瓜子、麥芽,

最主是要是想給爸媽品嚐,我自己就純屬體驗口感,

沒想到吃了之後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味道,一口咬下去香氣十足,

使用了低甜度的砂糖帶點淡淡的麥芽香,搭配上了整顆酥脆腰果的香味,

再加上多種堅果口感紮實感,吃了好有飽足感,甜而不膩超刷嘴想一口接一口吃,

(因為我晚上不吃飯,堅果酥拿來墊墊胃,滿足口慾又健康噢)

 

在最後要跟大家說堅果有豐富的維生素E、鋅、鐵、鎂、鈣等成分,

長期適量的食用能有效預防脂肪肝、心血管疾病,這是有醫學證明的噢!!!

但堅果雖然熱量很高,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吃而大吃特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