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可愛的貪吃鬼嘎逼幫我們試吃推薦^^

原文出處: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27498



今天要來試吃 貢品軒〃台灣珍寶王 經典零食

▼包裝非常的古早味,很用心 加分!


一寄來看到包裝就感到非常用心,整個很有古早味的風格


▼紙袋的設計用門神代言,也太可愛了吧!!

▼另一面有好多懷舊的古早味的代表物,彷彿讓我回到爸爸媽媽的時代


▼而且提繩竟然是麻繩的材質,非常顧整體的一個設計


▼接下來要來說豆干的包裝
聽店家說這種包裝叫做屋型盒,而且他也非常貼心做了提繩的設計
搭配提袋送禮也感到很氣派!後面的品牌故事也很令人感動。



▼重點!! 我在盒子上發現了可愛小物

貢品軒 台灣珍寶王的名片!!!  而且他們一次寄兩種版本給我~

▼我最喜歡這款的設計,好可愛阿! 用黑板呈現台灣古早的狸語!
讓人有想要收藏的衝動>///<



▼盒上都有註明保存期限!
雖然很基本,但有些店家還是無法做到這一點,有待加強!
在成分跟熱量也標示的很清楚!!



▼整體來說 豆干蠻多的 很實在耶!!
網站上面有好多種類的台灣特產零食,本身愛吃豆干的我(雖然我愛吃的很多 哈哈)
當然二話不說就豆干了,一直以來都以為豆干是葷的,結果沒想到竟然是純素食!!
一打開包裝都會忍不住多聞幾下,咬下去的口感有淡淡的香味~



▼店家嚴選當地新鮮黃豆,以古老純手工法搭配古早味魯汁調製,魯製的入味
吃起來會稍微辣辣的,增添它的口感與香味!!



▼越嚼越香,扎實的口感,越嚼越有勁,還很有飽足感呢!
製作成精緻的一口小豆干,一口一個剛剛好。

▲這豆干的調味很香 吃起來的味道也是很香,很適合當作喝茶聊天或是無聊看電視時的小零嘴
不知不覺得差點把整包都給它吃完了,幸好我又清醒回來了,
分給我們家老大吃,他給的評價也是越嚼越香,很有嚼勁!!





好吃到不小心吃完一整包 嘴巴好酸報導!
美味千尋碳燒豆干  特價 NT.120 / 盒    (原價 NT.150 / 盒)

店  家:貢品軒 台灣珍寶王 經典零食
地  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24號8樓之3
訂購專線:0800-032320
網  站:http://www.kungpinhs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