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第一時間給您康士濰健康食品的即期品拍賣消息,歡迎E-mail下單。 歡迎來電諮詢:0800-032320

  近年來國外不斷在研究從食物是否對肝臟有益的成分,終於在大豆中萃取出一種成分為多元不飽和磷脂膽鹼,經過多年臨床證實,並於國際著名肝膽科期刊(Hepatology)發表PPC對於酒精性及肝纖維化有顯著的效果。美國政府專利局於1994年正式核准PPC內主成DLPC(Dilinoleoylphosphatidylcholine)為具有預防及治療肝纖維化及肝硬化之功能

  一般來說,由大豆或是蛋黃萃取出來磷脂膽鹼也就是俗稱的「卵磷脂」,如在化學結構上兩個R的位置(R1R2)所連接的脂肪酸種類不同,則產生不一樣的成分,經德國的研究專家進一步研究出若兩個R都帶有不飽和脂肪酸的卵磷脂,因此稱它為多元不飽和磷脂膽鹼(Polyenylphosphatidylcholine簡稱PPC),而PPC其中約有50﹪是結合兩個不飽和脂肪酸中的〝亞麻仁酸〞,此物質又被命名為「雙亞麻仁酸磷脂膽鹼,簡稱DLPC」,依實驗證實PPC對細胞膜的通透性是一般卵磷脂的20倍以上,因此它對細胞膜可以發揮更理想的作用力,於是PPC也開始被公認是最佳的營養修復物質了。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磷脂絲胺酸,Phosphatidylserine (PS or PtdSer),一般多稱為"腦磷脂",是一種磷脂類的營養,存在於、綠葉疏菜類黃豆米飯中。它構成神經細胞細胞膜,活化蛋白激酶C (protein kinase C,PKC),而蛋白激酶C與記憶有關。Phosphatidylserine藉著轉位酶 (translocase)的幫助,使之位於細胞膜的內面。

 

立即購即期品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